> 设为首页 > 加入收藏 > 旧站入口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>> 新闻中心 >> 医院快讯 >> 正文
市卫计委副主任翁金坤一行到妇儿中心督查安全生产工作
【字体: 】【发布时间:2018-02-07】 【作者:许轶君/来源:后勤保障中心】 【阅读: 次】【关闭窗口】

 

 

25日下午,市卫计委副主任翁金坤一行来到妇儿中心,通过听取汇报、查阅材料、现场查看等方式,对妇儿中心消防安全、后勤保障、医疗档案资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。

市卫计委督导检查的通知下发后,我院高度重视,将此次检查结合春节前安全检查一起展开,由中心领导曾仁和、陈明桥牵头,组织后勤保障中心、设备科等相关科室对本次检查所涉及的区域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自查。同时组织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,安排部署迎检工作,针对上一次检查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并形成汇报材料。

在检查中,中心领导首先汇报了2017831日安全大检查整改的《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表》。之后检查组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细化要求,对照各个责任科室进行材料文件的对照检查,并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站、供氧中心、高压室、配电室、病区等重点区域,询问了操作人员持证上岗、培训,配电室是否实行24小时值班制等情况。

检查结束后,市卫计委检查组对妇儿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,并指出,安全问题无小事,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调整,健全完善各项预案,消除一切安全隐患,在平时就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,行动上落实到位。

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,中心领导表示会及时整改到位,在今后工作中,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,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有关文件规定,做到人员到位、措施到位,让干部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长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