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设为首页 > 加入收藏 > 旧站入口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>> 党群工作 >> 党建要闻 >> 正文
喜报:我院检验科获评“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先锋号”
【字体: 】【发布时间:2018-01-29】 【作者:陈建飞/来源:党办】 【阅读: 次】【关闭窗口】
      日前,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颁发《关于表彰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教(职)工之家(小家)和命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先锋号的决定》(闽教科文卫体工〔20182号),表彰了38家模范教工之家、56家模范教工小家、33家模范职工之家、37家模范职工小家和170家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先锋号。
 
    据悉,我市卫生计生系统有5个集体获得表彰。其中,莆田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工会小组荣获“模范职工小家”荣誉称号,莆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科、计划生育基层指导科、医政科以及我院检验科被评为“五一先锋号”。